現在什麼都要求專業,連當竊賊也要專業,警察逮到竊賊,在他的房間搜出了多把機車鑰匙key,讓警方眼界了,這名竊賊依廠牌和車型到鎖店打造了許多鑰匙,他拿著打來的鑰匙,隨機開路邊的歐都賣,能打開的就當成交通工具,至少偷走了多輛車。

警方逮捕到這名X姓嫌犯,他手中拿著多把機車鑰匙,到他的房間搜索時,在他書桌抽屜發現超多把鑰匙,這麼多key作用是什麼??嫌犯才說是依照機車廠牌、型號去鎖店打造這些鑰匙,再以鑰匙去測試路邊停放的車輛,像這輛停在騎樓下的機車就被他發動了,所以就騎來當搶奪或偷竊時的代步工具。

開鎖,台南開鎖,高雄開鎖,基隆開鎖,北市開鎖,桃園開鎖,新竹開鎖,苗栗開鎖,台中開鎖,彰化開鎖,南投開鎖,雲林開鎖,嘉義開鎖,屏東開鎖,花蓮開鎖,台東開鎖,宜蘭開鎖

鎖店,台南鎖店,高雄鎖店,基隆鎖店,北市鎖店,桃園鎖店,新竹鎖店,苗栗鎖店,台中鎖店,彰化鎖店,南投鎖店,雲林鎖店,嘉義鎖店,屏東鎖店,花蓮鎖店,台東鎖店,宜蘭鎖店,

刻印,台南刻印,高雄刻印,基隆刻印,北市刻印,桃園刻印,新竹刻印,苗栗刻印,台中刻印,彰化刻印,南投刻印,雲林刻印,嘉義刻印,屏東刻印,花蓮刻印,台東刻印,宜蘭刻印,

電子鎖,台南電子鎖,高雄電子鎖,基隆電子鎖,北市電子鎖,桃園電子鎖,新竹電子鎖,苗栗電子鎖,台中電子鎖,彰化電子鎖,南投電子鎖,雲林電子鎖,嘉義電子鎖,屏東電子鎖,花蓮電子鎖,台東電子鎖,宜蘭電子鎖,

鎖,台南鎖,高雄鎖,基隆鎖,北市鎖,桃園鎖,新竹鎖,苗栗鎖,台中鎖,彰化鎖,南投鎖,雲林鎖,嘉義鎖,屏東鎖,花蓮鎖,台東鎖,宜蘭鎖,

汽車晶片,台南汽車晶片,高雄汽車晶片,基隆汽車晶片,北市汽車晶片,桃園汽車晶片,新竹汽車晶片,苗栗汽車晶片,台中汽車晶片,彰化汽車晶片,南投汽車晶片,雲林汽車晶片,嘉義汽車晶片,屏東汽車晶片,花蓮汽車晶片,台東汽車晶片,宜蘭汽車晶片,

鎖店,電子鎖,晶片鎖

刻印,電子鎖,晶片鎖

姓名貼,電子鎖,晶片鎖

鎖,

胎毛筆,電子鎖,晶片鎖

肚臍章,牛角印章,公司章

遙控器,

拷貝電子鎖,晶片鎖

晶片鎖,

 

而嫌犯以這堆鑰匙測試得手的機車至少就有N輛,警方笑他現在當賊也得當的很專業,而警方也提醒民眾放機車時,除了原本的龍頭鎖,大鎖也要鎖,不然車子被騎走,車主也得跑警局,真的是很.......。

arrow
arrow

    chanm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