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科學家說,該疑似幽浮物體跟太空科技無關。(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五金,五金百貨,五金材料,水電材料

太空專家目前正試圖解開一 個「不明飛行物體」在西伯利亞某村莊墜毀的謎團。當地人堅稱這個像大型垃圾桶的巨大金屬物體,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但專家的初步調查結束後作出結論說,它既不是火箭,也不是導彈。

姓名貼,鎖,胎毛筆,肚臍章


羅斯「太空總署」說:「該物體跟太空科技無關。等專家完成詳細報告後,我們會作出結論報告。」目前該物體在警方的監管中,但是外界對這個 「不明飛行物體」的興趣卻愈來愈濃厚。

遙控器,拷貝,晶片鎖,


該不明物體外觀為銀色、重200公斤,高2公尺。它是在西伯利亞偏遠地帶、一個名叫Otradnensky的村莊附近的森林中被發現的。當地村民堅稱它是從天上墜落下來。發現時後把它連結上拖車,然後通過雪地,交到當地警方手中。

開鎖,鎖店,刻印


而早在去年12月時,就曾有村民聽到它位置所在的茂密森林中,傳出奇怪的聲音。但是直到3月18日當地警方才接到報警,指稱發現不明物體。在了解情況後,警方立即將這一情況上報政府。

汽車晶片,橡皮章,連續章,對章


俄羅斯媒體立即宣布「在偏遠的森林中發現幽浮碎片」,最後更驚動了莫斯科。新西伯利亞Kuibyshevski地區的搜救部門主任波雅諾夫(Yuri Bornyakov)說:「我們測量過附近和內部的輻射污染程度,但並沒有發現有輻射污染。」

五金,五金百貨,五金材料,水電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m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