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俄羅斯歷史上,具有傳奇色彩的修道士格雷戈裡-埃菲莫維茨-拉斯普京據說可以讓女性神魂顛倒,他有一雙迷人的眼睛可以「殺傷」無數女子。但是在俄羅斯聖彼得堡一家性器官博物館展示了格雷戈裡的性器官,原來他之所以吸引諸多女子,甚至是皇家貴族也被他,並不單憑他迷人的眼睛,令女性發狂的而是他的生殖器官。該博物館展示出的這個生殖器官長達28.5釐米,浸泡在一個裝有防腐溶液的高玻璃器皿中,這件展示品成為該博物館的一個最大亮點,許多參觀者都爭相目睹這件出奇的性器官,他們認為看看這樣「雄壯」的生殖器官,將有助於增強自信心,提高自己生殖能力。

 


該博物館負責人兼創始人艾戈爾-尼雅茨金說,「我認為對於他諸多的傳說和野史均不能證明他為什麼具有如此大的魅力吸引無數女性,只有親眼目睹他的生殖器官才會明白他的魅力所在。格雷戈裡的生殖器官來之不易,我曾寫了好幾份信與法國博物館進行協商,最終以8000美元的價格購得。」

 


格雷戈裡在俄國羅馬諾夫沙皇時期以其神秘性能力和性生活放蕩而著稱,他曾與無數女子發生過性行為,他的超常能力甚至贏得了皇後亞歷山德拉的好感,格雷戈裡曾與皇後整日狂歡作樂、隨心所欲。最終,幾位貴族下決心要殺了格雷戈裡以此挽救俄國。1916年,這幾個貴族引誘格雷戈裡吃下毒蛋糕,開槍殺死他並將他用毯子裹起來扔入寒冷的涅瓦河。關於格雷戈裡具有非凡性能力的傳說還有很多,目前,到聖彼得堡性器官博物館參觀的人們都目不轉睛地盯著這個超長生殖器官,他們甚至很迷信地認為多看幾眼這樣「雄壯」的生殖器,可以喚發出自己旺盛的性慾望。

開鎖,鎖店,刻印,

姓名貼,鎖,胎毛筆,肚臍章

遙控器,拷貝,晶片鎖,

汽車晶片,橡皮章,連續章,對章

開鎖,鎖店,刻印,姓名貼,鎖,胎毛筆,肚臍章,遙控器,拷貝,晶片鎖,汽車晶片,橡皮章,連續章,對章,

五金,五金百貨,五金材料,水電材料

五金,五金百貨,五金材料,水電材料

五金,五金百貨,五金材料,水電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m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